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巡回报告会走进张家口

时间:2019-09-23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上午,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二场报告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报告会现场。 通讯员曹东宇摄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李艳红)今天上午,河北省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二场报告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张家口市各县区各部门代表共计7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现场,梁小辉等6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2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共8位报告团成员,结合各自职业特点与切身感受做事迹报告。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团成员的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今后将对标先进,努力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担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卓越,誓争一流、勇立潮头,为开创张家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新局面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