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启动

时间:2019-09-23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启动球。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小睿)今天上午,“紫枫郡 ”杯第十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张家口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图为模特走秀表演。记者王雪威摄

本次选拔赛由张家口市新闻中心、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张家口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紫枫郡项目独家冠名。比赛分青年模特组、少儿模特组两个组别。其中 ,青年模特组参赛条件:女性,14至28岁,身高165cm以上;少儿模特组参赛条件:5 至13岁,不限男女,不限身高。除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外,还将评出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具活力奖、最佳T台表现奖、最具模特潜质奖、最受媒体关注奖、最受观众喜爱奖、评委特别奖。

图为模特走秀表演。记者王雪威摄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选拔赛以服务社会为导向,立足发展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 ,旨在为张家口及周边地区的模特专业人才,提供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倾力打造张家口乃至周边地区模特艺术人才储备库,并为河北省甚至全国选拔和输送优秀 的职业模特人才,在大力支持张垣模特文化艺术事业的同时,发挥了媒体宣传、引领张垣文化风尚,服务社会、全力配合推动张家口地区文化发展的积极作用。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时装 模特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以 “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通过中国超 级模特大赛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