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蔚县多措并举推进就业扶贫

时间:2019-09-17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蔚县把就业扶贫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通过搭平台、抓培训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目前,蔚县贫困劳动力就业率达60.1%。

蔚县积极对接京津企业, 组织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 专场招聘会等活动, 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近700人达成了招聘意向。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对接活动,输送42名务工人员外出学技术, 回乡成为分厂技术骨干,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外出就业实现脱贫。开展灵活多样的培训活动, 采用“委托式”“长短结合”“集中与分散结合” 等方式,围绕种植、 养殖、 农产品加工、家政服务、家庭手工业等重点产业,着力提升村民就业脱贫技能。开设568个就业扶贫专岗,给予一定的政策和资金扶持,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就业扶贫工作。(记者 郝学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行2019“迎大庆、保平安”誓师大会

国际奥委会官员到崇礼考察冬奥场馆赛后利用工作

张家口市五部门联合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专心训练志愿服务冬奥

张家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