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机场暑期运送旅客超7万人次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运旺季带动张家口机场客流快速增长。记者从张家口宁远机场获悉,7月1日-8月31日暑运期间,宁远机场共起降航班604架次,运送暑运旅客7.1万余人次。

进入暑运以来学生游、亲子游、探亲游成为了暑运的三大客流,航班上座率显著上升。数据显示,暑运期间张家口宁远机场的航班平均客座率超过70%,特别是上海航线平均客座率达到80%以上。张家口宁远机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张家口机场专门增加了志愿者服务人员,帮助旅客办理登机手续;并在高峰时期加强保障人员力量,重点做好延误航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顺畅出行。 (记者王宁 通讯员孟啸)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字节跳动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张家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张家口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家口专场新闻发布会及成就展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