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19年市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 2019 年市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上强调 

着力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 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武卫东邹仕辉何江海韩占山李青春出席     

9月10日上午,2019年市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回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着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81集团军副政委邹仕辉,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等出席会议。军分区司令员张杰传达省委议军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讲评2018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部署下一步党管武装任务。



回建指出,去年以来,市县(区)两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支持驻张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自觉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谋划,作为重大任务落实,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军分区和驻张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部队建设呈现新面貌新气象,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巩固。军地双方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把新时代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向新阶段。

回建强调,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结合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教育成效转化为转作风、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确保人民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回建指出,要始终聚焦备战打仗,突出练兵备战,聚焦动员准备,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要始终加强保障服务,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主动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力争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进一步提高双拥共建的质量效益,促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发展。  回建强调,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健全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形成第一书记负总责、党政军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考核问责,对各级党管武装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和评定,严肃考核结果的运用。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军事理论素养和知识储备,注重在实际中提升党管武装能力。军地双方要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张家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武卫东就加强国防动员建设讲了意见。桥东区、宣化区、张北县、沽源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发言,其他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市领导李兵、田耀筠、张春生、郝富国、赵满柱,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军分区处级以上干部,市区独立驻防的旅以上部队和武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字节跳动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张家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张家口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家口专场新闻发布会及成就展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