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产品直供华北最大数据中心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跟踪走访,河钢宣钢与“张家口腾讯怀来瑞北云数据中心项目”签订了长期供货年度协议。8月28日,河钢宣钢首批440余吨优质抗震螺纹钢成功送达项目工地,钢材各项指标均符合项目需求,产品质量、物流运输、周到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据了解,该项目是腾讯公司发展历史上最大规模、最高等级且唯一位于非核心都市的云计算综合产业基地,也是腾讯在华北最大的数据中心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对张家口市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李巍、张继沛)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字节跳动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张家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张家口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家口专场新闻发布会及成就展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