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东区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仪式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jpg

图为集体合影。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张河、岑屹)“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武装部举行2019年度新兵欢送仪式。桥东区人武部、地方党政机关、基层武装部、高校征兵负责人、应征入伍青年及各界群众近500人参加。

欢送仪式上,首先为新兵发放了被装。区人武部领导致辞,希望入伍青年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科学文化知识,磨炼顽强意志,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全体新兵面向军旗庄严宣誓,服从命令、英勇战斗、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经严格审核和役前训练全程考核选拔,今年该区109名适龄青年光荣入伍,即将奔赴陆、海、空、武警等各军兵种部队。

近年来,桥东区人民武装部把为人民军队输送高素质兵源作为头等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严把体检、政考关,严格廉洁征兵纪律,在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兵员征集质量明显提升,大学生兵源征集率达到9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字节跳动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张家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张家口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家口专场新闻发布会及成就展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