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省山区肉羊养殖与疫病防控技术培训会在张家口市召开

时间:2019-08-28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落实好科技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由河北省山区科技创新中心主办,市科技局、河北北方学院、河北省肉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的河北省山区肉羊养殖与疫病防控技术培训会近日在张家口市召开。

通过培训,使广大养殖户进一步转变了观念,认识到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养羊的重要性。养殖户们纷纷表示,要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基础上,多做示范带动工作,将自己所学的好经验、好办法向广大农户言传身教,大力宣传,积极带动周边群众发展畜牧养殖产业,脱贫致富,切实把羊产业培育成为全民产业。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为养殖户发放了宣传画册、消毒药品、工作服装及培训资料。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张家口市创美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记者郭霞 通讯员高登峰)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学习考察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