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北京市国资委主任张贵林到张家口市调研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市国资委主任张贵林到张家口市调研

回建武卫东等出席座谈会

8月21日至22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率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钱凯及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一同调研。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领导李兵、吴向阳、武凤英、郝富国、陈冲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在张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位于张北县油娄沟镇喜顺沟村的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所属张家口裕农食品有限公司鲜切蔬菜加工基地项目、位于宣化区的北汽集团所属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怀来县的一轻控股所属龙徽庄园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联贫机制、带贫效果等情况,并举行了张家口裕农食品有限公司扶贫车间揭牌仪式和北京市国资委向张家口市捐赠流动卫生室捐赠仪式。

张贵林指出,北京市国资委及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资金、技术等多角度参与张家口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助力张家口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北京市国资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北京市国有企业到张家口发展,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在大数据、教育、农业、城市建设等领域与张家口市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北京市国资委将始终把产业扶贫放在首位,同时做好就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等工作,进一步拓展扶贫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在解决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上给予张家口更多的支援。

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北京市及北京市国资委和有关企业对张家口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说,长期以来,北京市从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给予张家口巨大支持,北京市各区党政一把手先后到张家口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相关部门也在产业疏解转移、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给予了倾斜支持。此次北京市国资委与北京市扶贫支援办一起携多家企业负责人到张家口实地调研指导,并积极筹集资金为张家口市“流动卫生室”提供捐赠,充分体现了北京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政治站位。张家口市将进一步完善协作配合机制,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希望广大企业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更加深入了解张家口,与张家口深化拓展合作,携手实现共赢。(记者亢春宁)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学习考察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