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场监管领域投诉举报统一拨打“12315”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线” 实现合一

市场监管领域投诉举报统一拨打“12315”

记者从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 日前, 原工商部门 “12315”、原食药监管部门 “12331”、 原质量监管部门 “12365”、 原物价部门“12358”、原知识产权部门 “12330”等五条投诉举报热线统一整合为市场监管领域投诉举报热线 “12315”,实现 “一号对外、多线并号、 集中接听、各级承办、部门依责办理”。消费者在消费维权、产品质量、 食品药品质量、物价、知识产权等领域有纠纷的, 可以直接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工作作为市场监管部门 “为民做主、为民服务、 为民解忧”的窗口,是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渠道, 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持 “接听及时、服务热情”,做到 “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热线整合过渡期间, 投诉举报话务接听业务增多, 接线员到岗及设备配备需要一定时间, 消费者在拨打热线时,如遇人工台坐席忙, 请耐心等待, 尝试多次拨打。在拨打 “12315”时,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其中,消费维权、 产品质量、食品及保健品按 “1”;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按 “2”; 物价按“3”;知识产权按 “4”。(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周肖肖)

来源:张姐烤肉拌饭

相关新闻: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学习考察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