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前7个月开发4个高端新品种

时间:2019-08-28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高燕侠)河钢宣钢以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为核心,积极推进“优品战略”,打造高端产品和特色战略产品,赢得客户青睐,提升市场竞争力。1—7月份,累计开发4个高端新品种,品种钢比例达到46.66%,同比提高5.64%。

河钢宣钢以精细化工艺执行机制、健全质量预警机制和前瞻性技术研发储备为抓手,对炼钢、连铸、热轧等工序进行持续优化,通过工艺攻关和技术革新推动质量提升;通过EVI先期介入,加快建立与产品路线和客户需求相适应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机制,适应“小微化、多元化、定制化”的市场需求,加大焊接材料用钢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的新品种开发力度,增强与客户间的粘结度;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针对耐候焊丝检测分析结果及客户试用情况,持续优化加热工艺和吐丝温度,同时对重点工艺设施进行改造,确保产品性能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改善高压水除磷效果、风冷辊道速度及吐丝效果,提升桶装焊丝质量;通过对工艺参数、工艺设备的调整优化,改善高碳钢铸坯质量,满足客户在提高拉拔速度、降低捻股断丝率等方面要求,并在氧化铁皮剥落性和损耗率等指标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洋河综合整治工程第一标段开工

张家口市四单位入选省级首批联合共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张家口市5县区获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国家增拨资金扶持

张家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学习考察

武卫东调度经开区未来之城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