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承高速崇礼南互通改建工程顺利推进

时间:2019-08-20 0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张承高速公路崇礼南互通改建工程现场机器轰鸣,墩柱施工、T梁安装等工程按计划有序推进。

崇礼南互通改建项目起于崇礼区张承高速K52+489处,距现状崇礼南收费站约4公里,设计为T形互通立交,互通区主线长约1.1公里,设六条匝道,匝道全长约3.3公里,设桥梁4座,涵洞7道,收费站1处(4进6出),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该工程建成后,将是出入太子城奥运村的重要交通转换枢纽,也是进入崇礼城区的城市窗口。武殿森、李斌摄影报道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规划解读:建设首都“后花园” 撑起环境

五大政策支持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

“2019年首都专家张家口行活动”今日启动

到2035年张家口将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

明确4个定位!张家口市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首都“后花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