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统一思想 形成共识 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张家口高质量发展


8月8日晚,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的指导意见》,传达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市直部门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郭英、李兵、张春生、陈冲,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回建指出,市直部门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的职责重大、任务艰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做表率,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

回建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践行对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绝对忠诚。

回建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各项工作成效。立足张家口市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坚持规划引领,做好各领域顶层设计,健全完善标准质量体系,严格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进度标准和质量管理,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做好各项工作。

回建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发挥好职能作用。聚焦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找准本部门的定位,谋划好本领域工作的方向路径、思路举措。坚持对上负责与服务群众相统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严守用权底线,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踏实干事创业,深入基层调研研究,密切联系群众,一线推动落实。

回建要求,要严肃纪律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小事小节抓起,从领导干部严起,从关键节点抓起,根治歪风邪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依规依纪依法办事,科学民主决策,强化制度约束,防止和杜绝各类问题发生。持续加大反贪肃腐力度,聚焦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回建强调,要强化基层基础,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始终。创新方式方法,实施党支部提升工程,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激励担当作为,强化考核评估结果运用,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关怀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担当作为的环境和氛围。(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与延庆签订跨区域市场监管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宣钢启动智慧物流园区、集装箱联运业务

一起燃烧卡路里!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京张高铁跨官厅水库大桥首次整体亮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