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8月10日,小学生们在张家口市桥西檀邑溪谷文化园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围绕“助力精准扶贫 创新绿色发展”主题,8月9日至10日在桥东区、桥西区、赤城县举办第二季观摩活动。全国各类投资商、旅行商等共计400多人参会,与张家口市各县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通过本届大会带动,德胜新村田园综合体、清河影视基地、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等一批特色项目投入运营,公共服务设施、农村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周边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通讯员武殿森摄影报道

张家口市赤城县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村。

2019年8月10日,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桥西区清河影视城闭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与延庆签订跨区域市场监管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宣钢启动智慧物流园区、集装箱联运业务

一起燃烧卡路里!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京张高铁跨官厅水库大桥首次整体亮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