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崇礼铁路全面进入验收阶段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中铁二十局获悉,日前,崇礼铁路全线土建、轨道工程验收正式启动,此次验收将为备战9月1日全线联调联试奠定坚实基础,这条历经了近三年建设的高铁离开通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崇礼铁路是京张高铁支线工程,也是京津冀城际路网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引出、终点至崇礼区太子城站, 全长52.4公里, 工程建成后主要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崇礼赛区。

此次交验是根据铁路建设相关验收办法,由参建单位移交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建设、 后期养护等铁路部门。验收时间预计20天左右,验收从中铁二十局承建崇礼铁路二标工程展开。在中铁二十局崇礼铁路二标项目验收过程中,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张家口工务段分桥涵组、路基组、线路组、安全防护组,以徒步行走的形式进行查看验收。验收组以高铁验收规范、施工设计图为基准,以打造京张高铁、崇礼铁路“精品工程、智能京张”为总基调开展,同时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要求高质量推进工作,确保冬奥会配套交通基建工程全面达标。(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曲志忠)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与延庆签订跨区域市场监管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宣钢启动智慧物流园区、集装箱联运业务

一起燃烧卡路里!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京张高铁跨官厅水库大桥首次整体亮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