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主体完工

时间:2019-08-07 14: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项目建设进行时

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主体完工

预计年底投入试运行


随着2022年冬奥会脚步日益临近,张家口市启动了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 经过近1年时间建设,8月3日,机场改扩建主体工程完工,整体工程预计今年年底投入试运行。

记者了解到,相比目前投运的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包括新建航站楼、 航管楼、 值班宿舍及公安业务用房、 应急救援中心及机场业务用房等11座单体楼,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跑道由2500米向东南延长至3000米,同时新建联络滑行道, 以及11个C类机位的站坪和1个C类机位除冰坪等设施。

中铁十八局张家口机场改扩建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近1年时间的建设,目前新建的14000平方米T2航站楼已完成钢结构主体安装,东侧新建联络道和滑行道具备使用条件,跑道延长线也已建成投入使用,整体工程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试运行。届时,张家口宁远机场停机位将由原来的3个扩展到14个, 满足具备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年飞机起降1.07万架次的能力。(记者王宁 通讯员李丽娜)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缴“五险一金”、专科即可,张家口一区招聘30人!

注意!张家口一地启用电子警察设备的通告!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开幕

除了诗和远方,还有花!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开幕

京津冀马术场地障碍及定向越野赛在张家口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