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武卫东出席并讲话

7月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张家口市立即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张家口市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长武卫东,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主持会议并讲具体意见。

武卫东强调,征兵工作是市县两级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务必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双拥工作、军民融合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高度统一思想,主动工作,始终把征兵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务必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充分发扬多年来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送好 “政策包” “信心包”,深入宣传发动,努力做到工作力量要配强,工作体系要完善,工作标准要规范,工作过程要精细,工作成效要扎实;务必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履职尽责,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制订好征兵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通报》;组织桥东区、桥西区政府主要领导,人武部主官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各县区在分会场同步组织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

今年张家口市征兵工作集中征集阶段分六个步骤组织实施,8月5日前为筹办准备阶段,8月6日至8月25日为体检政考阶段,8月26日至9月1日为役前教育训练阶段,9月2日至9月9日为审批定兵阶段,9月10日至30日为交接起运阶段,10月1日至年底为后续工作阶段。(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将开展安全生产全方位巡查工作

延崇高速砖楼特大桥主桥首个边跨钢桁梁完成架设

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钢索塔“奥运之门”成功封顶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京张高铁跨官厅水库大桥工程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