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三届张家口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暨项目对接会举行

时间:2019-07-29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第三届张家口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暨项目对接会举行。本次会议以“聚焦大健康、打造新产业”为主题,30名国内大健康产业领域专家与张家口市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及专家进行了研讨。中科院院士、教授张礼和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生致欢迎辞。

张礼和表示,作为北京的“后花园”和康养基地,张家口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对首都各项事业的发展都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本次研讨,能够为张家口市大健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及相关人才的培养提供更为有力的技术支持。

杨文生表示,近年来张家口市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并将其列为全市七大主导产业之一,下大力引进、培育了一批极具前景的企业和机构,形成了产学研联合发展的良好模式。希望与会专家为张家口市把脉会诊、献计献策,推动张家口大健康产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研讨会后,部分专家参观了张家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命科学园及冰雪产业园并进行了项目对接。(记者刘柱 通讯员顾瑛鑫)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将开展安全生产全方位巡查工作

延崇高速砖楼特大桥主桥首个边跨钢桁梁完成架设

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钢索塔“奥运之门”成功封顶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京张高铁跨官厅水库大桥工程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