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启动“百名民商法官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9-07-1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百名民商法官进企业、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并就活动开展进行具体安排,全市两级法院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干警参加。

据了解,“百名民商法官进企业、促发展活动”作为今年全市法院“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是改善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的重要措施。通过充分发挥全市法院审判职能作用,积极营造公正、透明、便捷、高效的司法环境,依法平等有效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法院将认真了解企业情况,企业所需、所盼、所求,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市两级法院入额法官走访中真情帮扶、耐心解惑,与企业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提供及时快捷的司法需求;与企业建立亲清的服务关系,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记者孙媛 通讯员潘守成)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上半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崇礼第二届户外运动节开幕

张家口: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开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赤城发展特色产业鼓起贫困农民钱袋子

张家口市举办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