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阳原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07-18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 由阳原县主办的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发布会暨优特产品产销扶贫对接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订了相关产销合作协议, 并展示几十种原生态、 纯天然的名优特色产品。

此次推出的区域公用品牌“原味桑干” 意为传承自桑干河的原始味道:“原味”寓意阳原县农产品沿用传统耕作方式,仍保留着产品最本真;“桑干”取字桑干河,堪称阳原县的“母亲河”;品牌Logo以泥河湾遗址标志石像为原型经艺术演绎而来, 有传承与恒久之意。 (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仝辉、付有才)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上半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崇礼第二届户外运动节开幕

张家口: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开赛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赤城发展特色产业鼓起贫困农民钱袋子

张家口市举办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