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骑遍张家口自行车积分赛(尚义站)鸣枪开赛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蓝天绿地,畅快骑行。7月6日,“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暨“一轴六环”骑遍张家口自行车积分赛(尚义站)在尚义鸳鸯湖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选手参赛。

“大美燕赵”系列赛事作为全省“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示范项目”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3届,被誉为河北省精品群众体育赛事之一。此次“一轴六环”骑遍张家口自行车赛共设有七站,尚义站是积分赛首站,比赛设置男子精英A、B、C组、女子精英A、B组、全民健身组等组别。赛事采用分站积分制,并在总决赛中进行排名。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自行车管理运动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市体育局、尚义县人民政府承办。按照“市场化运作、全民性参与、多要素融合、精细化管理、人性化保障、多角度宣传”的办赛思路,比赛涉及坝上、坝下多个县区,举办场地涵盖了高山峡谷、森林草原、湖泊河流、草甸湿地等张家口最具代表的自然景观,在注重参与性、全民性的同时,使体育赛事与旅游产业融合,带动乡村建设、旅游、文化等领域综合发展,使更多当地群众共享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据悉,男子精英ABC组第一名分别为:黄广鸿、赵英军、杨长城;女子精英AB组第一名分别为:洪赛楠、孟佳。下一站积分赛将走进康保县美丽的康巴诺尔湿地公园。(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谷城)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研矿山有序退出及生态修复工作

张家口市政府与中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崇礼铁路大机精捣施工全面启动

今年上半年张家口空气质量和改善幅度均居河北首位

张家口市多所学校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