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宁远机场拉开暑运大幕

时间:2019-07-10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张家口宁远机场获悉,7月1日-4日张家口宁远机场运送旅客3630人次,起降航班40架次,平均客座率在80%以上,标志着张家口宁远机场暑运工作大幕正式拉开。

据了解,今年暑运期间客流主要以旅游度假构成,为丰富旅客暑期出行选择,张家口宁远机场已陆续恢复、加密上海、广州、杭州、厦门、深圳、沈阳等热门旅游城市航班,并持续完善航线网络。与此同时,各航空公司针对暑运高峰推出了各项机票优惠政策,让旅客享受性价比更高的暑期出行。

随着中小学陆续放假,预计7月中旬即将迎来暑运高峰。对此,张家口机场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如计划乘飞机出行,尽量提前订购机票。同时夏季暴雨、雷雨极端天气频发,可能导致航班延误,旅客在出行前注意天气及航班动态,并随时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313-5888888进行航班动态的实时查询。(记者王宁 通讯员孟啸)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研矿山有序退出及生态修复工作

张家口市政府与中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崇礼铁路大机精捣施工全面启动

今年上半年张家口空气质量和改善幅度均居河北首位

张家口市多所学校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