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人 28日起这一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注意绕行!

时间:2019-07-08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张家口市公安局关于桥东区滨河北路东建南街排水入河工程施工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经市政府批准,滨河北路东建南街排水入河工程定于2019年6月28日开始施工,将采取半幅封闭施工的方式进行,为保证工程顺利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现将相关路段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滨河北路解放桥至清园桥段施工期间,施工采取占用道路东半幅(南向北车道)分段推进方式进行,施工路段由南向北方向通行车辆借用下行车道半幅通行,道路变窄,7:00至22:00禁止载重2吨(含)以上货运车辆通行,请其它社会车辆尽可能避开施工路段,选择五一大街、解放路或经清水河北路、清水桥通行。请东建南街东向西方向通行的车辆尽可能避免左转进入施工路段。

二、五一大街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在解放桥东口尽可能避免右转进入施工路段,可选择绕行清水河北路、清水桥、滨河北路(未施工段)通行。

三、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两侧及便道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停放(含泊位),交管部门将对影响施工的违停车辆采取拖移措施并实施处罚。

四、公交车通行线路及站点变更以公交公司通告为准。

施工范围:滨河北路清园桥以南约长420米道路东半幅

施工方式:道路东半幅封闭施工

施工日期: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8月12日

市交警温馨提示: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情况,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及交通标志指示出行。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以免因为道路施工耽误您的出行计划,感谢您的支持配合!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张家口打造国内一流“氢能城市”

张家口市首条涉冬奥输电线路贯通

回建:深化完善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张家口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