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8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日,张家口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刘雅静 毕瑞祥摄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上午,张家口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全面展示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奋发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了9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7月1日,张家口市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刘雅静 毕瑞祥摄

6位先进典型代表作发言。在大家的发言中,切实强化担当担责精神,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成为“主旋律”。

会议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标杆、为榜样,对标对表、积蓄力量、奋起直追,真正在全市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全力推动张家口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张家口打造国内一流“氢能城市”

张家口市首条涉冬奥输电线路贯通

回建:深化完善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张家口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