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观摩活动

时间:2019-07-08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张家口市住建局在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组织开展“2019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观摩”活动。

当天,随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宣布演练开始后,项目部迅速开展基坑坍塌应急救援演练,项目经理宣布正式启动预案,应急救援小组随即集合完毕,警戒疏散组即刻赶往现场警戒疏散,技术保障组监测人员赶往现场监测基坑状况,物资保障组立即将应急抢险的设备、物资运往现场。经过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坍塌险情得到控制,抢险人员正在陆续撤离,集合清点人数,项目经理宣布演练结束。

演练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应急演练观摩活动,增强从业人员预防、避险的基本技能和自救、互救的应急知识,切实提高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相关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为全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打下良好基础。(黄超、张文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张家口打造国内一流“氢能城市”

张家口市首条涉冬奥输电线路贯通

回建:深化完善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张家口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