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崇礼鸣枪起跑

时间:2019-07-08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鸣枪起跑。图为鸣枪开跑。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零点,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辉体育)共同主办的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冬奥举办地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鸣枪起跑。

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鸣枪起跑。图为跑友蓄势待发。记者刘雅静摄

此次起跑时间为7月6日零时到5时40分,依照队伍预报名成绩倒序发枪,关门时间为7月7日凌晨2时整。赛事路线为:太舞滑雪场—草原天路—张北塞纳都冰雪世界。全程185公里,其中有30公里越野路段。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支队伍1800名选手参加。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2017年落地冬奥城市张家口。经过两年发展,此赛事凭借绝美的赛道风光、独特的志愿者文化、特有的5人1车团队接力赛制、跨越白昼黑夜未知的体验,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跑圈极具口碑的特色赛事,不断吸引着中国乃至全球的跑步爱好者,同时为张家口带来更高的知名度。

7月6日,2019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鸣枪起跑。图为跑友在草原天路上畅快奔跑。记者刘雅静摄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是一场集跑步、汽车、旅游、露营等多种文化于一身的赛事,他的多元化给每一位参赛者都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跑步感受。而今年,赛事主办方更是重点将环保和公益事业列入赛事文化当中,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号召,在每个接力点(包括起、终点)摆放垃圾分类箱,参赛跑友赛前自愿签署《参赛选手垃圾分类承诺书》,自觉主动进行垃圾处理,为赛事环保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努力打造“零废弃”路跑赛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张家口打造国内一流“氢能城市”

张家口市首条涉冬奥输电线路贯通

回建:深化完善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张家口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