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行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今天,作为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示范基地,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敞开大门,迎接由35名市青年文明号号长组成的张家口市青年文明号代表团,向代表团展示了该公司5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和10个“岗号队手”青字号工程创建集体的足迹、进程、成果、荣誉和风采。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据了解,这次青年文明号开放日的主题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张家口热电公司从“青春能力”“青春活力”“青年动力”三个方面展示了青年职工创新、创效、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拼搏奉献,彰显有志有为的青年责任和青年担当。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中国大唐青年岗位能手索亚男、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胡超航为代表团作了讲解,代表团成员在参观“新时代新大唐”文化路、文化围墙和青年文明号创建阵地过程中,感受到了大唐使命和一流目标对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承诺,感受到了新时期大唐青年文明号在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文化一流的活力创建。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在交流座谈中,张家口市电力、能源、医院、学校、银行、燃气、消防、特警、通讯、报社等30家青年文明号号长畅谈创建感受,交流了如何立足岗位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用青春和热情提供优质服务、真情奉献社会的经验做法。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挽起了青年文明号友谊的手臂,架起青年文明号联谊的桥梁,共同点燃了张家口市青年文明号共创、共荣、共赢的星星之火。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张家口打造国内一流“氢能城市”

张家口市首条涉冬奥输电线路贯通

回建:深化完善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张家口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