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8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8日,张家口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婧婧、张红亮)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6月28日,张家口市科协、市禁毒办联合在市科技馆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6月28日,张家口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当日,40多名来自张家口日报社的小记者和网易小主播,来到张家口市科技馆参观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展览、观看了实物展品及禁毒展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王婧婧现场为同学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通过PPT课件结合生动的历史影像资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吸食的危害,并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巩固了禁毒知识。活动结束后,张家口市科协和市禁毒办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科普中国”宣传包和禁毒宣传单以及小礼品。

6月28日,张家口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识别、抵御毒品的重要性和吸食毒品的危害性,教育广大青少年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提高青少年抵卸毒品的能力和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1至5月申领科技创新券企业(团队)达75家(次)

张家口打造国内一流“氢能城市”

张家口市首条涉冬奥输电线路贯通

回建:深化完善规划 科学组织施工 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冬奥会

张家口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