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良好

时间:2019-06-26 05: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张家口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好于去年同期。

具体表现为:一是保持去年全年工业经济较快增长的势头,首季“开门红”任务顺利完成,半年任务“双过半”已成定局。二是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和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增速快速增长。 1—5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3%,高于全省(7.6%)平均增速4.7个百分点,排全省第1位。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同比增长29.9%,高于全省 (11.6%)平均增速18.3个百分点, 排全省第2位。三是全市工业产业结构持续优化, 新的动能不断壮大, 好的态势日益显现。 1—5月,汽车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249.8%、 173.2%、 9.1%,成为支撑张家口市工业生产增长的重要动力;传统资源型行业煤炭开采、化工、钢铁行业增加值分别下降48.2%、42.5%和2.4%。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张家口市工业经济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冯强)

来源:

相关新闻: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首批上弦杆洗墙灯调试点亮

本周张家口市气温起伏明显 午后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

提醒!张家口市这些区域明天22时要停水

张家口市扶贫开发工作在全省考核中获评“好”的等次

重点企业引领张家口市工业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