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6-26 05: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文艺晚会现场。梁洪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傅华、梁洪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3日,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文艺晚会。来自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文艺宣传志愿队、怀来县女企业家商会、怀来县老年大学为怀来县十里八乡的300多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非凡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七一前夕,该乡镇还通过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展讲习活动、组织文艺志愿者到村开展文艺表演、开展机关干部传唱红歌等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在全乡形成了浓厚的、参与性极高的群众文化活动氛围,激发了全乡干部群众的爱国之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首批上弦杆洗墙灯调试点亮

本周张家口市气温起伏明显 午后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

提醒!张家口市这些区域明天22时要停水

张家口市扶贫开发工作在全省考核中获评“好”的等次

重点企业引领张家口市工业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