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洋河湿地美如画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 宣化区立足京津冀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和生态功能修复力度,昔日灰气蒙蒙、污水横流的老工业基地变成了一座天蓝水清的工业新城,洋河湿地呈现出水草丰美、风景靓丽的生态景象,宛若穿城而过的绿色丝带,优美的景色吸引着人们到此观光、赏景。陈飞摄影报道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

@所有人,张家口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和形象LOGO有奖征集!

2019张家口足球联赛球员转会签约仪式举行

张家口市主城区停车场收费标准出炉 医疗机构停车场免费停放1小时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携手华佗药房成立“互联网医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