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万全区举行“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现场。任晓旭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纳、李虹)6月10日下午,张家口市万全区在滨河影院举行“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表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青年典型。

为培养和树立青年典型,引导全区广大青年为加快建成新时代全面小康社会美丽万全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塑造青年的新形象,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了“万全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这次当选的万全区十大杰出青年是近年来该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当中既有扎根贫困山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驻村干部,又有敢于技术革新,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工人;既有以校为家,把青春奉献给教育事业的人民教师,又有不惧危险,奋斗在基层警务前沿的公安民警。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当代万全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是全区青年学习的楷模!

图为“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现场。任晓旭摄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推报,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综合评定,最终在20名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杰出青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度城市南北水源地建设等工作

张家口:到2035年建成国际知名氢能之都

氢能张家口建设规划发布会暨UNDP授牌仪式氢能产业项目签约会举行

张家口市工程建设项目进入“极速审批”时代

张家口:河北首个穹顶结构体育馆亮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