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万全区加快传统产业链优化升级

时间:2019-06-1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李旭东)今年以来,万全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围绕优势传统产业,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不断优化传统产业链条。

在工程机械领域,万全区依托中地装备探矿机械、中粮机械等工程机械企业优势,加快工程机械产业向智能化、模块化等方向发展,提升工程机械产品市场竞争力,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鼓励企业扩大出口贸易。

在煤矿机械领域,以中煤张煤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省高端智能矿山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以智能化、信息化为核心,推动煤矿装备向全流程的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服务等方向发展。围绕客户价值需求,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手段,做大做强配件供应、设备维修及融资租赁一体化服务,推动煤矿制造企业由单一生产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转变。

在食品加工领域,依托“中国鲜食玉米之乡”“中国燕麦之乡”品牌,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鼓励长城乳业重点发展婴幼儿配方乳粉、无乳糖婴幼儿配方乳粉等高附加值产品。积极开展前沿技术与核心技术攻关,大力推广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技术,提升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和质量控制能力。鼓励禾久、亚雄、天勤等本地农业龙头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软实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日启幕

端午假期铁路公路运送旅客9.78万人次

张家口市“六个到位”助力林业生态扶贫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2019篮球联赛开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