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人防系统专项治理约谈会

时间:2019-05-29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专项治理开展以来仍不予配合、不办手续、不补缴人防易地建设费的22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并限期清缴。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市人防办、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 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 中纪委主抓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 积极配合,必须限期缴清相关建设费用,切勿存有侥幸心理,依法履行应尽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沟通协作、联合执法、齐抓共管、合力清缴。对于一些法纪意识不强、企图蒙混过关的,要通过检察院公益诉讼、法院强制执行以及将企业、单位和个人纳入诚信黑名单等一系列强制性措施进行遏制,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记者王松)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研垃圾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清除河道水草

秦淮数据在京分享推动张家口市绿色经济发展经验

张家口市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乡村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气象科普活动提升公众灾害防御意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