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县举办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5-28 0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4日, 张北县举办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主持。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以“学好两会精神 抢抓历史机遇 扎实推进首都两区建设”为题,为张北县党员领导干部作政策解读和专题宣讲。

据悉,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 “两会”精神和推进首都“两区”建设专题宣讲活动以来,截至目前,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开展全国 “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160余场,覆盖13600余人;推进首都 “两区”建设专题宣讲活动60余场,覆盖7100余人。

建设首都两区是我市走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双赢之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效途径。市委讲师团针对各县(区)、各单位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冰雪产业和绿色矿山建设合作洽谈会议在京召开

京津冀三省市常务副省(市)长联席会议在京举行

张家口市启动“打击传销活动宣传月”活动

“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活动启动

打造中国数坝 张家口精彩亮相2019中国数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