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参加全国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时间:2019-05-22 16: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张家口市3名参加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的代表载誉归来。

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给予残疾人事业战线突出贡献者及集体的最高褒奖。表彰大会上,蔚县马成剪纸厂技师、肢体4级残疾的何宝立当选全国自强模范,宣化区残疾人联合会荣获全国“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罗兴被评为助残先进代表。何宝立曾在2014年为APEC会议上的中外来宾现场表演蔚县剪纸的精湛技艺。“身体残疾无法改变,但我们可以选择勇敢做生活的强者,用奋斗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虽然付出了艰辛,但也收获了很多。”全国自强模范何宝立说。被评为全国“残疾人之家”的宣化区残联,致力把残疾人温馨家园打造成当地残疾人朋友共同的家,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免费技能培训、日间照料、职业康复等服务,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解决生活负担。罗兴对残疾人始终带着特殊深厚的感情,把残疾人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为残疾人排忧解愁,受到广大残疾人的称赞。(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杨光燕)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与国网节能服务公司董事长任伟理座谈

武卫东到张家口市能源局调研

张家口市6个冬奥会医疗保障项目今年竣工

大风袭来,张家口市各部门积极应对

京张高铁国内首个封闭式声屏障主体工程完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