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清洁能源供热发展进入关键期

时间:2019-05-20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清洁能源供热发展进入关键期

第四届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研讨大会将举行

张家口市为推行清洁采暖,已在部分居民住宅、 工商业、服务业,包括奥运场馆、 中心村及农村部分地区启动了多种清洁供热技术的试点项目,经过两三年运营后,政府部门、运营商与用户都在对试点项目进行评估,调查发现了一些普遍问题。

为协助张家口市各级政府部门与供热运营主体充分了解行业最新发展, 近20位资深行业专家学者将应邀出席本月28日在张家口市举办的 “第四届清洁能源供热 (张家口)研讨大会”,就 “清洁能源供热政策、技术路径与行业规范标准” “煤改电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 “农村清洁供热怎么搞”等热点话题进行解读,进一步激发供热主体投资与运营的积极性,拓宽张家口市清洁能源供热市场,助力张家口市早日实现全面清洁供热的目标。(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回建: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新时代张家口教

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上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3项

张家口到深圳为“世锦赛”招募赞助商

奉献余热为冬奥助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