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开展“5·15 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5日,市公安局在市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 “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据介绍,为搞好此次宣传工作,增强宣传效果,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全市经侦民警在微信朋友圈传接《我是经侦代言人》宣传信息。当天,市内各金融、税务、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局等共21个单位和部门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群众提问和咨询,市经侦支队和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宣传了预防经济犯罪等内容。

当天,全市各县区也开展了宣传活动。(记者王浩 通讯员刘鹏)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回建: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新时代张家口教

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上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3项

张家口到深圳为“世锦赛”招募赞助商

奉献余热为冬奥助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