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19年张家口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19-05-20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9日,张家口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张家口经开区科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平、韩锦艳)5月19日,张家口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张家口经开区科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由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科技和统计局、经开区工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5月19日,张家口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张家口经开区科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了科普大篷车巡展和“科普中国”的推介活动,市农科院、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等有关单位发放相关科普宣传资料,河北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科普团队发放健康知识资料,并免费为市民检测血压、血糖,市无人机协会现场悬挂条幅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并宣传无人机相关知识。现场还摆放了科普知识、健康知识、冬奥会知识、防灾减灾知识等各类展牌20多块。

5月19日,张家口市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张家口经开区科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期间,全市各县区、高校、科研院所将围绕科技创新重大成就、科技支撑美好生活以及涉及民生的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内容,开展科技下乡、科技展览、科技咨询、科普讲座、科普讲解、网络互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全市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以优异的科技创新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回建: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新时代张家口教

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上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3项

张家口到深圳为“世锦赛”招募赞助商

奉献余热为冬奥助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