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张家口市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奋力夺金:知识产权与体育”奥标保护暨4·26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活动由省法院和市中院联合主办,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市冬奥办等单位和部门协办,来自省、市法院和协办单位有关领导及200余名法院干警、知识产权保护志愿者参加。

活动在河北北方学院设立分会场。现场,主办单位利用多种方式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河北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规定》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取得的成就。期间,法院工作人员和知识产权保护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咨询。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200余人次,制作各类宣传条幅、展板等50条(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手袋1000多个。(记者孙媛 通讯员潘守成)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全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家口市成立四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张家口共青团举行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增长11.2%!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容错纠错”为干部担当撑腰鼓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