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市市政府与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府与永定河流域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武卫东出席并签约

5月5日,张家口市政府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市长武卫东出席并代表市政府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升、总经理康学增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燕旺林主持。签约前,双方举行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座谈会,就具体合作形式与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武卫东首先代表市委、 市政府和市委书记回建同志对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对张家口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作出 “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 的重要指示, 张家口市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 希望双方将首都两区建设规划作为共同行动的总蓝图, 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 立足首都两区建设, 围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要求,注重向首都输水, 注重地下水压采,推动投资规划转变为项目建设规划,努力形成以冬奥会为节点的行动计划。张家口市将积极推进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合作的一体化、支持政策的具体化、 工作沟通协作的常态化, 为双方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共同做好永定河流域生态治理与修复工作。

孙国升表示,此次签约是政企联手发力治理永定河的强力保障,是政企共同谋求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提升政企合作新高度;凝聚统一共识,开启政企合作新篇章;聚焦优势产业,深化政企合作新实践。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将主动加强对接沟通,不断拓宽合作渠道, 努力将永定河变成一条流动的、绿色的、清洁的和安全的河,从而助力张家口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

签约仪式上,张家口市政开发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全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家口市成立四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张家口共青团举行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增长11.2%!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容错纠错”为干部担当撑腰鼓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