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开工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png

太子城高铁站枢纽互通效果图。


4月30日,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挖掘机、翻斗车往来穿梭清运土方,标志着备受关注的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共设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地下公交首末站、游客集散中心、出租车上落客位、社会车停车场、商业配套等,赛时满足高铁站前往比赛场馆前的安检和换乘需求,赛后承担各类交通方式的换乘需求,兼顾商业、停车等功能,估算总投资约3.9亿元,预计2020年底竣工。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太子城高铁站客运枢纽是崇礼区太子城冬奥场馆核心片区的主要对外交通门户,项目建成后,将与京张铁路崇礼支线一起形成崇礼赛区大能力、便捷、快速客运集散服务中心,有效提高太子城高铁站及周边赛区及乡镇的交通通行服务水平,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宁、 左文选)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全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家口市成立四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张家口共青团举行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增长11.2%!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容错纠错”为干部担当撑腰鼓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