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县“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五一开展

时间:2019-05-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时代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劳动者光辉风采。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怀来县总工会与怀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怀来职工摄影展在五一节期间开展。

本次摄影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聚焦怀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现全县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伟大品格,展示全县各条战线上职工会员投身“五大攻坚战”建设中火热的劳动场景和生动的人物画面。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主旋律,在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全县职工会员送上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

摄影展得到了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53家单位的219人参与了投稿,共提交作品近五百多幅。经怀来县摄影家协会的专业评审,共有130多幅作品入展。职工会员用手中的相机和手机,以敏锐的视角、充满激情的手法,记录怀来重大建设工程,捕捉先进模范人物和普通劳动者从事劳动、抢险救灾、精准扶贫等生动场面和精彩瞬间,用城乡新变化、企业新成就、职工新生活的生动画面,全方位展示了全县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所展现出的“劳动美”的精彩瞬间和精神风貌。(全媒体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丁利民 )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全面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再上新台阶

张家口市成立四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张家口共青团举行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增长11.2%!张家口市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容错纠错”为干部担当撑腰鼓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