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在张家口市四中新校区调研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四中新校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抓好细节管理 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

4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正在施工建设的张家口市第四中学新校区进行调研。 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细节管理,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努力把市四中新校区建成一所软硬件一流、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人文和谐的现代化高级中学, 进一步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副市长高峰参加调研。

市四中新校区位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旧址,将对部分原有建筑进行综合改造,并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室内滑冰场、体育场等主体建筑以及相应配套设施。回建走进项目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在项目部观看沙盘模型,了解学校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整体工作汇报。

回建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推进教育现代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进一步抓好市四中新校区建设,同步提升硬件和软件建设,为学生学习成长搭建平台,为教育事业发展夯实基础。要超前谋划,加强研究,及时破解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负责,用心用情,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

回建强调,要全面摸排市区闲置教育资源,有效整合开发利用,确保发挥最大效益和使用效率。要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推进教育公平。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和质量。 (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净增29000户以上!张家口市2019年市场主体培育活动实施方案公布

张家口市开展冬奥农业质量提升行动

“接送学生”大巴开进人头山村

武卫东调研督导京张高铁征地拆迁、 宁远机场改扩建等工作

回建书记暗访检查,去了这些地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