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5日,张家口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联合在市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

当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介绍了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展示了各级机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宣传了国家安全的历史沿革及重大意义。据悉,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把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法律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相关人士介绍,公民或组织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它破坏活动时, 可以采取以下三种方式进行举报: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 登录国家安全机关网络举报受理平台举报;也可以直接到国家安全机关举报。(记者王浩 通讯员张帼霞)

相关新闻:

净增29000户以上!张家口市2019年市场主体培育活动实施方案公布

张家口市开展冬奥农业质量提升行动

“接送学生”大巴开进人头山村

武卫东调研督导京张高铁征地拆迁、 宁远机场改扩建等工作

回建书记暗访检查,去了这些地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