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优质角钢为清洁能源擎起“钢筋铁骨”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杨业璐)4月3日,首批380余吨优质高强耐低温角钢在河钢宣钢成功下线,经检验,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客户需求,并全部用于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提升了河钢的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河钢宣钢坚定不移地推进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产业升级和产品高端路线,大力实施“优品战略”,抢抓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建设商机,对接高端客户,增强用户间粘度。生产过程中,生产、技术系统协同攻关,从优化在线工艺、提升设备精度等方面保障性能达标。据悉,该工程是我国首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而建设的特高压通道,预计2020年7月建成投用,对于推动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净增29000户以上!张家口市2019年市场主体培育活动实施方案公布

张家口市开展冬奥农业质量提升行动

“接送学生”大巴开进人头山村

武卫东调研督导京张高铁征地拆迁、 宁远机场改扩建等工作

回建书记暗访检查,去了这些地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