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 延长供暖至10日

时间:2019-04-23 14: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岩 通讯员樊瑞谦)4月8日,记者从张家口市了解到,近期,受冷空气影响,张家口市出现明显降温天气,按照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要求,张家口市向社会发布公告要求,2018—2019供暖季停暖时间由4月7日再次延期至4月10日。

张家口市热力公司特别提醒热用户:1.请勿随意改动热力设施,随意拧动供热管道、阀门及散热器等零部件,不要私自放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影响小区供热系统的正常注水、运行。2.请将室内贵重物品远离供热采暖设施,同时尽量挪开靠近、覆盖管道和散热器的物品,以便观察、维修,避免水浸。3.在发现家中管道或散热器漏水现象后,请市民及时拨打注水通知上的报修电话或直接到热力站(所)报修。

张家口市政热力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0313-5808877。

相关新闻:

净增29000户以上!张家口市2019年市场主体培育活动实施方案公布

张家口市开展冬奥农业质量提升行动

“接送学生”大巴开进人头山村

武卫东调研督导京张高铁征地拆迁、 宁远机场改扩建等工作

回建书记暗访检查,去了这些地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