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冬奥筹办骨干分享国外观摩学习成果

时间:2019-04-01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燕枝 记者王雪威)“全程参与世锦赛赛会服务,是一次难得的‘实战’,为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3月11日,张家口市冬奥办举办了该市选派冬奥筹办骨干赴美国帕克城、奥地利塞菲尔德观摩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做好测试赛筹备及冬奥会各项筹办工作,培养专业人才,积累办赛经验,张家口市组织冬奥筹办骨干赴美国帕克城、奥地利塞菲尔德,以“实习生”的身份,全程参与了2019年帕克城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和2019年奥地利塞菲尔德北欧项目世锦赛,并针对此次观摩学习成果,召开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上,12名冬奥筹办骨干总结重点、提炼精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分享了竞赛组织流程及注册、安保及医疗、竞赛场馆、客户及宾客服务、市场开发、志愿者管理、新闻宣传、基础设施团组学习情况、赛事服务团组学习情况、会旗交接团组学习情况及赴奥团组学习情况。

参加分享会的人员来自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成员单位,大家被丰富的分享内容吸引,纷纷表示,会注重对此次会议内容的学习,并将学习所得融会贯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

张家口打造“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

张家口市荣获全省大气污染治理先进市称号

缴获冰毒680克!张家口警方捣毁3个制毒窝点

【相约冬奥】 张家口赛区气象服务团队驻训工作完成

张家口扎实推进冰雪运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