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媒体融合!张家口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正式成立

时间:2019-04-01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7日,张家口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司华宁 毕瑞翔摄

河北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高振发、刘雅静)今天上午,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在张家口报业大厦召开张家口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成立大会。张家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春生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春生指出,张家口日报社与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两家市属媒体的融合改革,是市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媒体改革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关心支持媒体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

张春生强调,坚定不移地推进市属媒体融合改革,就是要有效应对新媒体挑战的需要,解决当前面临的传播力差、影响力小等问题;就是要把优质资源更多地向移动、互联网阵地倾斜,进一步提升全媒体宣传能力;就是要将各类传播渠道统一整合起来,构建集宣传报道、信息发布、便民服务为一体的融合传播平台。

张春生要求,新组建的临时党委班子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顶层设计,突出融合发展,做好风险防范。

3月27日,张家口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成立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司华宁 毕瑞翔摄

会上,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雪春宣布了张家口市委《关于成立张家口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以及临时党委书记、委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任免职决定》。

经3月2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张家口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

刘庆国同志任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书记,兼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负责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全面工作。

周建军、朱小铁、张志明、程春茂、杨帆、高峰、牛志刚、韩中华、韩凤满、杨秀云等10名同志任市新闻中心临时党委委员。

免去刘喜同志的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职务,保留职级待遇,做专项工作。

免去王玉清同志的张家口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职务。

作为全省首个媒体改革的城市,本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打造具有张家口特色的全媒体,巩固发展党的舆论阵地,不断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信息需要,展示冬奥城市的风采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标志着张家口媒体融合改革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成为未来发展的新起点。

相关新闻:

张家口打造“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

张家口市荣获全省大气污染治理先进市称号

缴获冰毒680克!张家口警方捣毁3个制毒窝点

【相约冬奥】 张家口赛区气象服务团队驻训工作完成

张家口扎实推进冰雪运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