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宣化:大学生创业农村电商 “惠村淘”惠及10万农民

时间:2019-04-01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张家口惠村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帅军(中)同团队一起研究工作。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陈晓摄

赵帅军和白博是张家口市宣化区“85后”大学生,2014年牵头成立张家口惠村淘商贸有限公司进入宣化大学生创业园,立足农村市场建立以人群、数据、平台为核心的网络体系,以运输仓储、大平台、大数据为桥梁,搭建农村与城市一体多元化的电商模式。他们一方面与生产厂家、蔬菜基地、养殖场、服务企业等建立直供关系,另一方面将农村的小超市、小卖部建设成惠村淘村级体验店,全产品、一站式免费配送,为农民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商品,同时把农副产品输送到城市。

目前,张家口惠村淘商贸有限公司同500多家企业和种养殖基地建立起直供关系,建有大型仓储库房一个、冷库两个、分拣库3个、物流配送中心一个,辐射宣化、万全、下花园等210个村庄,有300家村级体验店,“惠村淘”惠及十余万农民。(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阎宗春)

相关新闻:

张家口打造“双创双服”活动升级版

张家口市荣获全省大气污染治理先进市称号

缴获冰毒680克!张家口警方捣毁3个制毒窝点

【相约冬奥】 张家口赛区气象服务团队驻训工作完成

张家口扎实推进冰雪运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